https://www.high-endrolex.com/17
知識分享-關於塞魯士生技有限公司-最高品質,價格平實。您最好的研究夥伴。

塞魯士有限公司

免付費服務專線:080-007-2222

知識分享

  • 新冠肺炎特效藥何時問世?兩種小分子抑制劑是強烈侯選人
  •     《華盛頓郵報》(Washington Post)引述專家說法指出,雖然目前依舊尚無抗擊新冠肺炎的療法,不過在初步試驗中,一周內讓多數重症患者痊癒的瑞德西韋(Remdesivir),或是宣稱3天持續口服就能好轉的藥物EIDD-2801,都是強烈的新冠肺炎蘗物候選人,只是目前還要數週甚至數月的時間進行縝密的臨床試驗。

    2020/4/16
    Remdesivir
        醫藥新聞網站「STAT」16日指出,芝加哥一家醫院在臨床試驗中使用瑞德西韋(remdesivir)治療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)重度患者,發現發燒和呼吸道症狀迅速恢復,幾乎所有患者都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出院。
        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(University of Chicago Medicine)研究瑞德西韋的專家穆蘭(Kathleen Mullane)在一場內部視訊會議表示,113名重症患者中多數都已順利出院,「這是最棒的消息。我們只有兩名病患不幸喪生。」STAT News從自己的消息管道取得了會議影片。

    2020/3/23
    EIDD-2801
        流感病毒的新藥EIDD-2801適用於多種冠狀病毒治療,並且有口服藥效性,成為救命丹的另一個有力候選。該藥物在初步感染病毒的老鼠動物實驗中,可以減少老鼠的肺部損傷程度,研究人員說從理論上來講,EIDD-2801可以作為預防藥物,也可以治療病情較輕的患者;若讓無症狀的疑似感染者先行服用,也能預防病毒傳播。
        3月23日美國埃默里大學(Emory University)將實驗藥物的專利授權給邁阿密生物技術公司Ridgeback Biotherapeutics,短短3週後在英國,首次對其藥物安全性進行臨床測試。

    2020/7/8
    EIDD-2801
        Ridgeback Biotherapeutics已經開始申請EIDD-2801對Covid-19的第二階段臨床試驗。
    https://www.pharmaceutical-business-review.com/news/ridgeback-eidd-2801-covid-19-phase-2/

        Remdesivir和EIDD-2801都屬小分子抑製劑。Remdesivir為腺苷相似物(adenosine analo)可以抑製RNA病毒生長;EIDD-2801核糖核苷相似物(ribonucleoside analog), 對多種肺炎病毒均有抑制效果(如:SARS-CoV-2, MERS-CoV, SARS-CoV and COVID-19)。

        塞魯士生技不只關心實驗室的研究,也關心生整個生技產業。我們一直致力於縮短研究人員和生產商之間的距離,讓研究人員能用最少的經費,做出最棒的研究。除了 Remdesivir和EIDD-2801外,我們還提供多種小分子抑制劑,絕對是您研究上的好夥伴。

    COVID-19相關小分子抑制劑:
    Remdesivir
    EIDD-2801
    Favipiravir

    更多小分子抑制劑:
    http://www.cyrusbio.com.tw/webc/html/news/show.php?num=62&kind=1&page=1